温州新闻移动客户端9月3日上线

来源:温州网作者: 2014-09-02 18:50:14
核心提示:打造温州政经新闻第一平台,突出新闻属性,彰显主流、权威
查看评论

扫一扫,安装下载

  温州网9月2日讯 (记者 温婉)  打开手机,第一手的温州新闻资讯、最便捷的生活服务功能,就将精彩呈现——由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全新开发和改版升级的新媒体产品温州新闻移动客户端于9月3日重磅上线。

  温州新闻移动客户端定位于打造温州政经新闻第一平台,每日及时提供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活动报道,本地重大时政、财经、社会新闻等,在新媒体平台与各级党委、政府以及受众间建立快捷的信息沟通渠道,关注要闻热点。同时兼顾民生服务类资讯,为读者提供便民服务。

  权威信息率先发布

  “温州新闻”作为温州市唯一的权威移动端媒体,由温州市委宣传部主管、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温州日报、温州网承办,市里的重大政策、人事任免和突发事件回应,都将通过这个渠道发布。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旗下7家媒体单位,也将第一时间向这个平台提供新闻和消息。

  温州新闻移动客户端还有一个功能——“官员数据库”。用户可以在温州新闻移动客户端“温州官员”栏目,找到你感兴趣的官员的相关新闻,从市委常委到县(市、区)一把手,所有官员动态你可以尽在“掌”握。而对于备受关注的温州人事任免的相关消息,“温州新闻”也将在第一时间发布。

  传统内容惊艳亮相

  温州新闻移动客户端,定位于温州政经新闻第一平台,突出新闻属性,彰显主流、权威,下设“头条新闻”、“温州官员”、“温州新政”、“温州经济”、“温州文化”、“时尚温州”、“最美温州”、“走读温州”、“在场直播”等图文互动栏目。

  让新闻不仅仅是“新闻”。除了政治、经济等“硬新闻”外,“温州文化”栏目提供温州历史、地理、人文等资讯,更有专家学者开辟专栏,百家争鸣;“在场直播”将集合温州日报报业集团7家媒体之力量和优势,对突发事件进行视频、图文滚动直播,读者只需刷新手机,便可了解突发事件最新信息。

  接下来,该客户端还将陆续开通等特色栏目,以及交警违章网上处理、各大医院网上预约系统、公共自行车查询系统等便民功能。读者不仅能随时了解市内外重大时政、财经、文化等新闻,还可以获取所需要的民生服务类资讯,更能享受各种便民服务。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应忠彭|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