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新闻”客户端由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主管、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温州日报、温州网(www.66wz.com)承办。每日及时提供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活动报道,本地重大时政、财经、社会新闻等,在新媒体平台与各级党委、政府间建立快捷的信息沟通渠道,关注要闻热点。定位于本土化、可视化、互动化,目标成为温州政经第一移动平台。

下载办法

* 方法一:扫一扫

* 方法二:在此点击下载

iphone版下载安卓版下载

* 方法三:到手机市场下载

1、苹果手机到苹果手机市场,搜索“温州新闻”,红色LOGO形象的便是。

2、安卓手机到360手机市场,搜索“温州新闻”,红色LOGO形象的便是。

温州新闻移动客户端和手机报升级版亮相

今天下午,全市新闻手机报和移动新闻客户端宣传推广工作会议在市人民大会堂召开,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新媒体矩阵的两大核心产品,温州新闻移动客户端和温州手机报(升级版)亮相。

温州新闻移动客户端于9月3日上线

打造温州政经新闻第一平台,突出新闻属性,彰显主流、权威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