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哲东赴广西走访温州商会 促进温商回乡创业

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作者: 吴晨飘叶剑平 2014-09-03 09:00:03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日前,温州市政协主席包哲东赴广西走访温州商会,传达市委《关于组建省级温州商会的实施意见》精神,促进温商回归。包哲东说,希望广大在外温商积极投身到回乡创业创新的热潮中,为温州“赶超发展、再创辉煌”贡献力量。

  在广西考察的5天里,包哲东一行走访了南宁、柳州、桂林等7个城市,实地考察了广西跨世纪集团、中国红木第一城、中国广西东盟商贸城等11家在外知名温商企业,出席柳州市温州商会换届大会、广西区域温州商会座谈会,深入了解在外温商企业运营情况及当地招商引资政策和软环境建设情况。

  包哲东一行向当地温商介绍了温州经济社会运行情况与整体投资环境,推介温州重点投资项目,同时解答在外温商在回归发展中面临的困难与问题。座谈会上,家乡领导的来访,振奋了40多位温商会长和企业家代表。他们表示,将加快筹建省级温州商会和百色等地市温州商会。温商“领头雁”、南宁商会黄冠杰,柳州商会苏尔田,贵港商会刘定海等在外温商承诺将在近期组团回乡投资考察并对接项目。

  包哲东对异地温州商会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当前,温州正全力“筑巢引凤”,为广大温商回乡投资兴业搭建平台。包哲东指出,要加快组建省级温州商会,促进在外温商力量凝聚。加快回乡投资考察项目的推进落实,力争项目签约落地。加快温商转型升级,推进企业健康发展。希望广大在外温商继续关注家乡、支持家乡、反哺家乡,积极投身到回乡创业创新的热潮中,努力实现共兴、共荣、共赢。

  市政协秘书长陈伟光陪同考察。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