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首曝新戏古装造型 白袍加身少年焕发

来源:新浪娱乐作者: 2014-09-03 16:51:08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陈晓版白玉堂造型曝光

  陈晓闷热难耐

  陈晓在片场休息

  新浪娱乐讯在结束了《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和《新娘大作战》两部时装作品之后,陈晓终于又穿回古装。日前,由其主演的《五鼠闹东京》在无锡开拍,陈晓扮演“锦毛鼠”白玉堂,是历史上有名的盗狭。此前荧屏上曾出现过多个经典版本,而陈晓版的白玉堂也一直备受期待。今天,陈晓在其微博上揭晓答案,首次曝光了其在剧中的完整造型,白袍加身,手持钢刀的陈晓器宇轩昂,让人大呼有看头。

  9月3日,正在拍摄新剧《五鼠闹东京》陈晓首次曝光了其在剧中的造型。照片中,陈晓一身飘逸白袍,手执兵刃钢刀,将“少年焕然,气宇不凡”白玉堂形象展现的淋漓尽致。可能因为拍摄时正值天气闷热,重新穿回古装的陈晓再度感受到大热天裹上好几层戏服的“煎熬”,一句“五鼠东京热”道出其中滋味。而在另一张照片中,正在片场椅子上休息的陈晓脸上也透着几分无奈。微博发出后,引来了不少网友的积极反响。对于陈晓继杨过之后,再度诠释“锦毛鼠”白玉堂这个经典形象相当期待。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