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开门》来温海选招嘉宾 观众可现场参与闯关

来源:温州网–温州商报作者: 2014-09-05 09:27:57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芝麻一开,好事自然来。”9月6日、7日,江苏卫视《芝麻开门》闯关游戏大型地面活动将在温州体育中心南门广场上演,该导演组也将亲临温州,现场海选嘉宾。

  7月1日,由嘉宝莉漆独家冠名的江苏卫视《芝麻开门》“七彩家庭季”首次亮相荧屏。此后四个月,每周二晚22:00-23:30期间,该栏目都将准时开播。该栏目融合益智、闯关、游戏、家庭和爱等多重互动元素,增加了时尚感和趣味性,巧妙演绎了嘉宝莉“让家美丽,让爱放心”的全新品牌理念。

  “为了让温州家庭也走上黄金栏目完成心愿,我们特邀《芝麻开门》来温海选。”嘉宝莉温州区王经理表示,《芝麻开门》“七彩家庭季”特别注重家庭因素,如果你也有要为家人、恋人实现的心愿,欢迎来闯关,表现出色的选手还将有望前往南京节目现场答题,拿回冰箱、汽车等大奖!

  七彩家庭季秀出幸福来

  《芝麻开门》是一个既要考验脑力又要考验体力的游戏节目,既为草根搭建了一个智慧擂台,又致力于发掘、展现各类普通老百姓的性格及多种关系,巧妙引入普通人的“心愿”、“为他人而战”的概念,彰显人文关怀,和嘉宝莉健康、阳光、积极向上的品牌个性十分吻合。

  嘉宝莉冠名的《芝麻开门》“七彩家庭季”自启动以来,吸引了不少夫妻、父女或母子、恋人等多彩的家庭组合,设计的答题或聊天内容也多和家庭生活有关,让更多人关注家庭,分享幸福,这也是嘉宝莉“让家美丽,让爱放心”所诠释的理念:家是每个人生活的最小单元,每天的健康,每天的舒心居住,每天家庭里的最小幸福,都是人生里最大的幸福。

  放心涂料成首选

  厚积薄发铸品牌

  涂料与我们的日常生活密不可分,它随时随地美化和改变着我们的生活。从城市建筑到乡村居舍,从夺目的外墙到温馨的内墙,从汽车到道路,从办公室到居所,从天花到地板,从厨房到餐厅,从门窗到家具……在日常工作和家居生活中,在我们目及的每一个不经意的角落,它无处不在。它的装饰和保护,让我们的家居生活变得更加多姿多彩。

  从上个世纪90年代成立伊始,嘉宝莉就致力于做美化家园的艺术大师。嘉宝莉的品牌名也容易让人联想到家、宝贝、美丽等字眼,“让家更美丽”也因此成为了嘉宝莉的使命和愿景,用心创造、关爱呵护、扮美家园是最好的注脚。而嘉宝莉产品也在向更健康、更环保方向不懈努力,并率先推出以海藻泥为原料的嘉宝莉海藻泥系列漆,得到市场和业界的一致好评。

  作为嘉宝莉温州区总代理,温州瑞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周赛珍表示,她更希望温州消费者能够享受到真正无甲醛的放心家居生活,油漆是第一步,而嘉宝莉漆从原材料到施工全程无甲醛,这也是她放心推荐给温州市民的原因。

  江苏卫视现场闯关趣味游戏关卡(摘选)

  推箱子:把所有箱子放在推车上,再把车推出去。对应奖品:巴黎浪漫双人游

  七龙珠:将七个球用嘴放在旁边的容器里,不能用手来拿。对应奖品:钻石对戒

  坐气球:坐在充气椅上,一直到气球被长针扎破才能拿钥匙解锁。对应奖品:厨具组合

  找钥匙:在浴缸里找锁的对应钥匙开锁,再把浴缸推出门外。对应奖品:卫浴组合

  勇往直前:模仿大屏幕上的超级英雄,过一个阶段会有一个汽车板块,只有解锁了汽车的四个阶段,才能把汽车推出门外。对应奖品:汽车一年使用权

  活动地点:温州体育中心南门广场(锦绣路一侧)

  路演时间:9月6日-9月7日,10:00-21:00

  《芝麻开门》寻找最佳搭档(温州区)海选报名电话:18066371056

  报名要求:

  1.报名选手两人为一组,需语言表达有感染力,对家庭有较为深刻的理解;

  2.被江苏卫视《芝麻开门》节目组编导选上的“最佳搭档”将前往南京录制《芝麻开门》节目,不仅包往返差旅费,还有机会赢取欧洲十国游、嘉宝莉放心海岛豪华游;

  3.报名截止时间:2014年9月7日10:00;

  4.所有报名者现场签到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最终解释权归嘉宝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林振将|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