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购物节暨五马商圈时尚周开幕(0/0)

5秒

  温州网9月5日讯(记者 王建平)今晚8点整,备受关注的“金秋购物节暨五马商圈时尚周”在五马街盛大开幕!旗袍秀、古城旧影温州老照片展、摊位上的桥墩月饼,吸引着许多市民前来五马街逛街购物。

  记者在现场看到,时下流行的欧式篷被搭建在五马街的正中心,形成一条长龙,简洁大方的设计,一体的用色,让活动中的五马街整体看起来既整齐,又时尚。温州老照片墙上,更是吸引着许多市民围观。

  连日来,众多涂鸦爱好者也为五马街100多个井盖进行创意涂鸦创作,在今晚的开幕式上,主办方还为涂鸦创作大赛中的获奖者进行了现场颁奖。

  此次活动由温州市商务局、温州市旅游局、鹿城区政府、温州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温州晚报、鹿城区商务局、鹿城区五马街道承办,此次活动将持续至9月9日。

N来源:温州网|作者: |编辑: 王建平|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新闻有读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二维码订阅温州网微信工作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