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也疯狂》今日公映三大看点全解析

来源:搜狐娱乐作者: 2014-09-09 10:41:43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加载视频hellip;

  3D动画电影《动物也疯狂》于今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影院,影片凭借欢快的故事和可爱的角色形象得到了众多家长的青睐。其精良的制作及幽默的剧情也得到了各大院线的给力支持。

  看点一:3D效果出众小观众们跟着动物一起疯狂

  在上周末,《动物也疯狂》联合北京电视台卡酷少儿频道在北京举行了一场别出心裁的首映礼,让不少提前看到影片的观众感受到了本片出众的3D效果。片中几场精彩的歌舞片段和过山车式的追逐镜头让首批观影的小朋友们在影院里大呼过瘾。整个观影过程中笑声、惊叹声络绎不绝。由于影片里出现了种类繁多的动物形象,并且每一个角色都特点鲜明、趣味十足,小朋友们仿佛置身于野生动物园中,跟着小动物们一起冒险,感受刺激的旅行。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虽然首映当天近8成的观众都是小朋友,整个观影过程中的欢闹气氛也感染了现场的成年观众,纷纷表示影片欢乐又有感触,和小朋友们共享了观影的欢乐时光。许多家长也通过多种渠道表示他们对于本片的喜爱。栩栩如生的森林景色和萌态可掬的动物形象在精良的3D特效表现下,真正抓住了孩子们好奇的心理。而通过本片让孩子们了解神秘又美丽的大自然,并意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也成为中秋假期里,一次别具一格的校外学习体验。

  看点二:寓教于乐动物繁多惹人爱

  近些年,众多深受好评的动画电影都因其深入人心的动物形象而被观众喜爱。《动物也疯狂》也在动物的形象设计上面下足了功夫。几十种动物让这次疯狂之旅变得丰富多彩。小朋友们在观看影片的过程里不仅能随同故事中的角色去欣赏印度大陆的美丽风光,还能借此机会加深对小动物的认识。

  片中勇敢的可爱豹、睿智的智慧熊、俏皮多话的贱嘴鹦鹉还有好动的暴力猴作为故事的主角,在保护家园的旅程之中,遇见了健忘的信鸽、能歌善舞的火烈鸟、大智若愚的乌龟、形单影只的老虎、阴险狡诈的鬣狗、成群结队的蜜蜂等等各类动物,完全吸引了小朋友们的目光。在首映结束之后有家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平时在学校和家里,我和老师们也会教孩子去认识各种小动物,但是都没有像看电影这样更让他们这么专注,并且集中地认识了这么多的动物。我的孩子在整个观影过程中完全融入到小动物的团队中去了。每当一个新的动物出现时,他就会跟我说这个是鹦鹉、那个是羚羊,而不认识的他也会主动问我,并且很容易就记住了小动物的特点和形象。”

  看点三:欢乐之后的正能量环保主题催人泪下

  因为本片是一部探讨环境保护的动画片,小动物们在家园被人类破坏之后,不顾艰难险阻去找人类寻求对话,所以《动物也疯狂》还是一部向观众们传递正能量的影片。其中,造型萌萌的鹦鹉从动物的角度同人类对话,希望能与人类和平相处共享世界的一段精彩演讲,成为本片在欢乐之后最核心的情感诉求。有位看过的家长表示:“看到鹦鹉宣言后我发现我的孩子安静了下来,前一秒还跟着片中的小动物们一起吵吵闹闹,之后就真的很认真地去听片中小鹦鹉的演讲。我相信他是能听懂其中的寓意的,无论是爱护环境还是保护小动物,这种情感的代入真的给我们家长以及孩子们都好好地上了一堂课。”

  《动物也疯狂》以友情、亲情、温情取胜,在幽默之中提倡人与动物的和谐共处。影片风格轻松、画面清新、片中动物种类众多、故事内容老少皆宜。还通过一群动物小伙伴的疯狂冒险,传递出了环保等一系列具有教育意义的内涵。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见习)|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