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环海公路 美到极致的黄金海岸(0/0)

5秒

  温州网9月10日讯 (董希泽 图文) 苍南县依山傍海,山海交错,海岸线长达168.8公里,滨海风光旖旎。环海公路从金乡至渔寮全长55.8公里,途径大渔、龙沙、中墩、赤溪等沿海乡镇,把苍南的滨海风景区连成了一线,是名副其实的浙南黄金海岸线。

  来苍南环海公路吧!探抗倭古堡、寻人文古迹、观沿海风光、尝海鲜大餐。这里有金乡卫城、大渔小岙堡、龙沙石塘五彩鹅卵石滩和通福桥、中墩渔港、赤溪五洞桥和白湾堡、信智老鹰岛和韭菜园、湖井龙潭、雾城壮士所城和蒲壮所城等,如果你还觉的不过瘾,还有渔寮、雾城、柳垄、炎亭等众多的沙滩等着你,驾车行驶在环海公路上,一边是大海的无敌风景,一边是渔村、古迹等人文,走在这条风景大道上,你将会感受到海岸风景强烈的视觉冲击。

  苍南环海公路(浙南黄金海岸线)自驾线路指南

  线路一:沈海高速萧江出口下沿世纪大道(或平阳敖江方向过来)---转龙金大道—金乡大渔方向(目前金乡—大渔的环海路正在修路,请注意行车安全)。

  线路二:沈海高速苍南出口下沿苍南大道---人民大道---龙渡路—往藻溪至龙沙石塘到苍南环海公路。

  线路三:沈海高速观美出口下直行沿232省道往矾山、马站、渔寮方向—雾城左转到苍南环海公路。

N来源:温州网|作者: |编辑: 应忠彭|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新闻有读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二维码订阅温州网微信工作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