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雅集 感恩有您

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作者: 瞿冬生 2014-09-10 14:45:50
核心提示:懂得感恩,才会愿意付出;懂得付出,才是真正感恩。
查看评论

  《文化周刊》创办以来第二次推出的文化品牌活动——2014“岁·月”中秋雅集,在中秋前夕如约举行。虽然布景简单,环境亦非一流,更无灯红酒绿,但近百位新老朋友欢聚一堂,品茗、听琴、闻香、赏月迎佳节,仍不失一番雅趣!

  老实说,操办文艺活动,并非本刊所长,何必自掏腰包,不惜耗神费力,筹办此等“雅集”?目的唯有俩字:感恩!

  《周刊》自2013年1月30日创刊以来,酸甜苦辣,五味杂陈,个中滋味,冷暖自知——

  《周刊》,在紧锣密鼓中诞生;

  《周刊》,在鼓励鞭策中前行;

  《周刊》,在兵少将寡中坚持;

  ……

  回望《周刊》走过的日日夜夜,虽有艰难,虽有困惑,虽有无奈,但我们不忘肩上的义务、责任、担当,我们深知读者、作者与文艺工作者在我们心中的分量,我们依然信心满满激情飞扬!

  读者是太阳。失去读者,就失去阳光。失去阳光,《周刊》这棵幼苗就无法生长,就会失去存在的价值与土壤。贴近读者,服务读者,感动读者,是我们时刻不能忘记的旨归。

  作者是月亮。失去作者,就失去月光。失去月光,《周刊》这棵幼苗就缺少坚韧,就会失去应有的艳丽与芬芳。依靠作者,鼓励作者,吸引作者,是我们须臾不能离开的靠山。

  文艺工作者是星辰。失去他们,就失去星光。失去星光,《周刊》这棵幼苗就难以丰美,就会失去文化的魅力与多元。关注他们,追踪他们,报道他们,是我们始终不能脱离的源泉。

  懂得感恩,才会愿意付出;懂得付出,才是真正感恩。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