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剧《秀芬》今晚献演 精彩抢先看(0/0)

5秒

  温州网9月16日讯(记者 张湉 通讯员 孙新尖/摄)9月16日晚7点半,根据温籍作家琦君代表作《橘子红了》改编的瓯剧大戏《秀芬》,将搬上温州大剧院的舞台,与广大戏迷朋友见面。

   此次《秀芬》主创班底堪称国内一流,不仅特邀当代著名剧作家、中国剧协副主席罗怀臻担纲编剧,上海戏剧学院博士生导师、著名导演熊源伟担任导演,中国戏剧学院教授彭丁煌担任服装设计,还有著名川剧编导余琛,国家一级舞美灯光设计师周正平,国家一级作曲家汝金山,国家大剧院的海归舞美师王欢纷纷助阵。被喻为瓯剧团“金童玉女”蔡晓秋和方汝将,将挑起此次主演大担,这也是他们首次挑战现代戏。

  错过此次公演的朋友也不要觉得可惜,10月27日,《秀芬》还将一枝独秀,在第三届中国越剧艺术节上作精彩展演。

N来源:温州网|作者: |编辑: 张湉|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新闻有读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二维码订阅温州网微信工作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