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名宿有望接手球队 留守亚特兰大几成定局

来源:腾讯体育作者: 2014-09-17 11:12:44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一个唐纳德-斯特林还不够,老鹰队的大老板布鲁斯•利文森却主动一头扎了下去。他翻出两年前的一封邮件,主动爆料,“我的行为涉嫌种族歧视很不得体”并且做出了出售球队的决定。

  近日,根据亚特兰大市长里德透露:“除之前报道的布鲁斯-利文森外,另外一名股东埃德也将出售其股份。利文森和埃德一共持有老鹰50.1%的股份。小股东米歇尔和赛义德则无意出售所持股份。”

  此前,当布鲁斯-利文森宣布将出售球队之后,不少人担心禁不起这样大折腾的老鹰队恐怕将在不久之后搬离亚特兰大,不过这样的担心并不会成为现实,根据亚特兰大市长里德表示:“亚特兰大市有意将老鹰留下。老鹰搬迁的可能性非常小。”

  在众多求购老鹰队的买家中,前老鹰队名宿,有着人类电影精华之称的多米尼克威尔金斯无疑最受关注,威尔金斯称,他确实有兴趣购买老鹰。此外,威尔金斯的雕像将于当地时间2015年3月6号落成。

  在谈到买家时,亚特兰大市长里德坦言他已经和6名潜在买家有过交谈。NBA将雇佣公司来审查潜在买家。不过市长大人称他不会透露买家姓名,但其中有一名买家来自中国。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见习)|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