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翼飞Young温州好声音” 等你来挑战

来源:温州网作者: SO城市百事通 2014-09-18 10:20:48
核心提示:2014年温州最具影响力的乐坛盛事——“天翼飞Young温州好声音”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想知道自己能否走音乐之路吗?想踏上展示自己的音乐舞台吗?那就赶快来报名参赛吧。
查看评论

  你是否渴望与中国好声音明星学员同台演出?

  你是否期许成为天翼好声音学员?

  你是否祈盼成为温州电信产品代言人?

  你是否幻想成为温州都市生活频道特约演出嘉宾?

  当这一切似乎还远在天边时,“天翼飞Young温州好声音”为你打开了通向音乐梦想的入口。

  温州网讯 中国好声音第三季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而“天翼飞Young温州好声音”的报名也丝毫不输热度。“天翼飞Young温州好声音”采用中国好声音海选模式,即选手在录音棚里进行比赛,导演组在录音棚之外,根据“好声音”的主要标准——音乐感觉与嗓音特色来筛选,而年龄(16至50周岁)、性别、外表、身高等等都不是晋级因素。

  待三十二强诞生之后,将由四位导师进行电子亮分并表达对心仪歌手的收徒意愿。

  总决赛更是别出心裁,舞台成为擂台,四位导师将各自率领旗下的四名战将围坐在擂台四周,并逐一派遣战将上场打擂,产生四强后再次进行PK,最终产生冠、亚、季军!

  前三强选手将会参加10月31日在温州体育馆举行的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与第二季中国好声音总冠军李琦、赵露、田园、李秋泽、毅光年组合等,以及第三季的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同台演出,同时将有机会成为天翼好声音学员,以实现歌手获得更大舞台的梦想。

  大家不知道吧?!蘑菇头李琦和人气女王毕夏都曾是天翼好声音选送的优秀学员哦!

  据悉,“天翼飞Young温州好声音”是由中国电信温州分公司、温视都市生活频道、温州市流行音乐协会、温州市流行乐团等单位携手打造的大型音乐赛事,由成功策划过2013“温州最强音”的制作团队来全程执行,全力传媒及腾讯大浙网全程媒体支持,这将是2014年温州市最具影响力的一次乐坛盛事!

  即日起报名启动,你想知道你与音乐梦想有多近吗?快快来报名参赛吧!(报名截止日期:2014年9月21日)

  本次活动的报名方式:

  网络报名:

  登陆温州流行音乐网(http://www.0577pop.com/down.asp)下载电子表格,发送邮箱2821268402@qq.com。

  微信报名:

  a)关注“SO城市百事通”微信公众平台,留言:温州好声音+姓名+手机+邮箱;

  b)关注“zj-189-cn”(中国电信温州分公司)微信公众平台,活动推荐→选择好声音报名;

  c)关注“wzlxyt”(温州流行乐坛)微信公众平台,留言:温州好声音+姓名+手机+邮箱;

  现场报名:

  温州广电中心810室、温州各县(市、区)电信营业厅。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见习)|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