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仙降连体厂房火灾现场:火势猛烈 浓烟冲天(0/0)

5秒

  温州网9月19日讯(通讯员 沈玉刚 周广辉)9月18日中午11点40分左右,位于瑞安市仙降街道下社工业区一连体厂房发生火灾,火势迅速蔓延。厂房内五家鞋厂先后起火,接警后,瑞安市公安消防局迅速调集马屿、瑞安、塘下现役仙降、飞云南滨专职队等9辆消防车60多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扑救。

  据了解,起火的建筑为2层彩钢棚结构厂房,主要为鞋料加工车间何仓库。该建筑分为五家鞋厂,用砖和彩钢紧密相连,靠近马路南侧是10来间店面,西侧作为这些鞋厂的主要出入口。现场火势十分猛烈,最终,大火于晚上6点左右被基本扑灭,此次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N来源:温州网|作者: |编辑: 王建平|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新闻有读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二维码订阅温州网微信工作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