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车停海边吹风散心 一觉醒来海水差点没顶

来源:中新网作者: 2014-09-19 15:50:36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警方到场时,海水已经淹到车窗高度,差一点连人带车被灭顶。

  台湾新竹县一名30岁陈姓男子16日晚间疑似因为心情不好,独自开车到新丰乡海边散心,在阵阵海风吹拂下,一不小心就在车内睡觉,没想到醒来发现整辆车竟然被海浪卷到海上,水位已经淹到车窗快要灭顶,他只能拼命将头、手伸出窗外呼救,幸好警、消及时赶到将他救出。

  据报道,警察赶抵现场发现轿车正在海水中,随着海浪拍打载浮载沉,车内的男子打不开车门,只能拼命从车窗的缝隙伸出头、手求救,当时车内进水已经达到窗户的高度,再拖下去就有灭顶危险,消防队员赶紧破坏车门救人。

  警方表示,陈姓男子疑似因为心情不好开车到海边吹风散心,但车辆却停放在海面与海岸的边缘处,当他在车内睡着后,海水涨潮淹过轮胎,就连人带车卷进海里,车子被卡在消波块上载浮载沉,幸好及时将人救出,没有发生灭顶悲剧。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见习)|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