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发布12车相撞事故情况说明 原因待进一步调查

来源:温州网作者: 温婉 2014-09-19 16:20:21
核心提示:该交通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有待温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进一步调查。至于执法人员采取拦截的措施是否存在执法不当,待检察机关介入调查后依法查处。
查看评论

  温州网9月19日讯(记者 温婉)据永嘉县委宣传部提供最新消息,发生于永嘉的12车相撞交通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有待温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进一步调查。

  据介绍,交通事故发生后,温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迅速成立专案组,介入开展事故调查处理。经查,9月16日晚8时20分许,驾驶员杨某某驾驶豫N25398(豫NY231挂)重型载货车辆闯过县公路局联合运管、交警等部门在104国道六岙路段开展超限超载车辆集中整治行动设立的卡点后,沿104国道逃窜,并在行驶过程中挤夹执法车辆。

  为及时拦截该车,防止在行驶过程中发生危害群众的事故,现场执法人员立即电话通知104国道旁温州东源燃料公司老板协助拦截,随后,煤场铲车驾驶员将铲车开到104国道进行拦截。由于肇事车辆严重超载(核载29吨,实载75吨),且车速较快(抓拍速度83km/h),直接冲撞到前方车辆,引发了令人痛心的交通事故,造成了3死2伤的严重后果。

  该交通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有待温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进一步调查。至于执法人员采取拦截的措施是否存在执法不当,待检察机关介入调查后依法查处。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