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Xbox One国行版23日凌晨苏宁正式开售

来源:新民网--企业资讯作者: 2014-09-19 16:38:11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作为首款获批在国内销售的游戏和娱乐主机,期待已久的微软Xbox One即将越洋而来。据了解,9月23日凌晨,微软国行版Xbox One正式面向国内用户发售。

  此次发售的国行版Xbox One是微软推出的第3代家庭娱乐主机。据悉,新品运行微软Windows

  8内核,搭载着8GB内存和500GB硬盘。同时,Xbox One还配置着蓝光光驱、USB 3.0接口。搭配的新一代Kinect体感传感器将升级支持1080p广角镜头,加入了新的手势,运行用户通过这些手势切换或关闭某个正在运行的应用。

  据笔者了解,有超过25家游戏开发商为Xbox One定制70余款游戏,包括独家内容、免费游戏、热门游戏等。在娱乐内容方面,Xbox One还将与百视通进行合作。在微软看来Xbox系列产品可以看作是融合微软各种设备和服务的统一战略的典范,也关乎着微软的客厅战略。此次发售的Xbox One产品代表了微软在客厅娱乐方面最优秀的表现,也将给国内消费者带去极致的用户体验。

  作为微软的战略合作伙伴,苏宁此次也是Xbox产品的首发平台之一,9月23日零时苏宁将联合微软在苏宁长宁路店进行微软Xbox One首发仪式,国行版Xbox One的首位购买者有望在苏宁产生。

  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苏宁长宁路店在首发前,联合微软为参加首发仪式的粉丝们提供首发福利,提前尝鲜Xbox One,感受体感游戏带来的超酷体验。据悉,现场的粉丝关注上海苏宁官方微信即可参加现场摇一摇的抽奖,大奖就是全新的Xbox One一台。

  苏宁相关负责人表示,“微软与苏宁一直缔结了深厚的友谊和成熟的合作经验,从此前合力推广Surface系列产品就可以看出。此次Xbox产品极为注重产品的体验式推广,拥有近1600家门店资源的苏宁相比之下拥有天然的优势。消费者在购买前便能享受到该产品极致的娱乐体验”。截至目前,苏宁方面已经在全国数十个核心城市的门店搭建了Xbox体验区。

  据了解,此次Xbox One正式发售,除微软中国在线商店外,所有苏宁门店、乐购仕门店以及苏宁易购网站会在9月23日零点同步正式发售。

  新民网出于传递企业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新民网茶馆由新民网出品微信号:newteahouse无节操、有道理

  最麻辣,最有趣的时事脱口秀!

  你今天脑补了吗?

  新民网事由新民网出品微信号:xinminwangshi突发事、新鲜事、有趣事

  感人事、烦心事等你来爆料!

  扫一扫,关注有礼!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