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赚首批代购钱不容易 首批港版iPhone6今抵温

来源:温州网–温州商报作者: 黄婉文 刘海丹 2014-09-20 08:33:29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19日,iPhone6首发,网上热传在墨尔本的苹果专卖店门口,有中国人排队等买手机的时候还打起了麻将,引发热议。精明的温州人是否会借首发的抢购潮来大赚一笔呢?温州的果粉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真机呢?

  想赚首批代购钱,并不容易

  目前,温州市场上“黄牛”叫卖的首批新款iPhone最高价格已经超过1.2万元,因此不少想买手机的人盯上了在已公开发售地区的温州人,朋友圈内的求代购呼声也是络绎不绝。但实际上,想发水货财有风险,加上各地都在断货,记者联系多位海外温州人,对于借iPhone6代购赚钱,他们并不那么热衷。

  “好几个亲戚朋友让我帮忙买,但是想想寄回去太麻烦还可能被扣,就拒绝了。”目前正在伦敦大学玛丽女王学院读研的温州留学生渊博表示自己能买到就不错了。“好几个亲戚问了价格,听到6000多元就不想买了。”在日本横滨工作的温州人小倩本来想借日版价格优势来赚点外快,但她坦言没那么容易。“没货加上限购,排队都很难买到。”她帮一位国内的同学在网上预订了一台,算上税和邮费,差不多要5000元,熟人也不好意思加价,还得再等一个月才会到货。

  而在香港念书的多位温州人,也在围观过排队大军后,直接放弃了这一次赚快钱的念头。

  第一批iPhone6今天下午到温

  温州市场上何时能买到最新款iPhone?记者多方咨询了解到,大陆国行销售日期仍然没有明确,各家运营商的定制机价格和上市日期也仍扑朔迷离。昨天下午,记者咨询了市区谢池通讯市场几位手机经营户,他们表示,不出意外第一批港版iPhone6今天下午就能到温,但数量紧张,早早预订的人也不一定能全部分到,至于iPhone6 plus还要再等几天。

  小西(化名)在谢池通讯市场开店已有八年时间,她告诉记者,第一批到达温州的iPhone6为港版的,今天下午到货,16G iPhone6的价格已炒到8500元,估计还有上涨的空间,各款颜色都会有。而iPhone6 plus则暂时没有现货,预计16G的价格至少在11000元左右。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戴玮|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