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回应美方“中国网络入侵报告”:无中生有

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2014-09-20 09:10:24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中新网9月20日电据国防部网站消息,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耿雁生就美方发表所谓中国网络入侵报告表示,美方报告纯属无中生有,蓄意捏造,完全是站不住脚的。

  耿雁生说,9月17日,美国参议院军委会发表所谓中国网络入侵报告,对中方进行不负责任的攻击和指责。美方报告纯属无中生有,蓄意捏造,完全是站不住脚的。中国政府和军队从未从事或支持任何网络攻击和窃密活动。中方一贯坚决反对并依法打击网络攻击等相关犯罪活动。中国面临着网络攻击的严重威胁,是世界上最主要的黑客攻击受害国之一。对于来自境外的网络黑客攻击行为,我们掌握有充分证据。

  耿雁生表示,需要强调的是,“棱镜门”事件曝光一年多了,美方应就其对外国政要、企业、个人进行网络窃密和监听、监控的行为进行反思,向中方和国际社会作出清楚解释。我们敦促美方多做有利于网络空间和平与安宁的事,而不是相反。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戴玮|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