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剧角色被删 劣迹艺人高虎遭“慎用”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作者: 2014-09-20 09:42:28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高虎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任翔)日前曝出总局向全国卫视发出口头通知,规定“凡是有劣迹的导演、编剧、演员等主创人员参与制作的电视剧,要慎重考虑”。有媒体更是曝光一份名单,包括文章、黄海波、宁财神等名人全部上榜。虽并未被证实,不过昨天曝出吸毒艺人高虎在新剧中戏份被全部删除,成为“劣迹令”首位被波及的演员。

  19日晚,电视剧《红色》登陆各卫视,该剧出品方表示,在剧中客串演出的高虎戏份已经被几大卫视连夜删除,正式播出的版本中将不再会有高虎的镜头。高虎因为在2014年8月12日吸食大麻被行政拘留,重创演艺形象。之后8月22日获释后,他在微博就吸毒事件作出公开道歉。

  据了解,“劣迹令”是广电总局电视剧司电话向各大卫视发出的口头通知,虽然没有明确规定“慎重考虑”到底是个什么程度的限制,但其中有一份黑名单给到各卫视,包括黄海波、王全安、张默、柯震东、文章等全部上榜。不仅是大家之前讨论的涉黄涉毒等违法乱纪范畴,连在出轨等道德范畴内犯错的艺人也没能幸免。不过昨天华西都市报记者也向部分卫视询问这份名单,并没有得到确认。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