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笑华督查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工作落实情况

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作者: 记者 林乃鹏 2014-09-26 08:51:46
核心提示:要以持之以恒的决心推进整改工作,以动真碰硬的担当抓好整改落实,以铁的纪律抓好制度建设与执行。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笑华昨赴龙湾区状元街道,督查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工作落实情况。陈笑华要求,要以持之以恒的决心推进整改工作,以动真碰硬的担当抓好整改落实,以铁的纪律抓好制度建设与执行。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已进入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的关键环节。陈笑华来到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状元街道督查,现场查看响动岩村茶厂建设、横街农贸市场建设的落实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街道领导班子关于整改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据介绍,状元街道努力克服“松口气、歇歇脚”的思想,聚焦“四风”突出问题,坚持整改质量和实效,抓实抓好各项专项整治,取得了阶段性的整改成效,不少工作还走在了全区前列。

  陈笑华希望状元街道一如既往地保持高昂的精神状态,以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更加认真的工作态度,敬终如始地抓好整改环节各项工作,确保整改工作取得更大的成效。她指出,抓整改落实要敢于亮剑,拿出“钉钉子”的精神,把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作为整改重点,注重进度,明确责任,分类分层加快推进,并主动公开整改清单,发挥群众的监督力量倒逼工作,做到真改、实改、彻底改;要立足长效,把整改落实与建章立制结合起来,在务实管用、扎实扎密、狠抓执行上下功夫,促使整改措施制度化、整改成果长效化。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蔡晓真参加督查活动。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叶双莲|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