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谋划时尚旅游 将建100个智慧旅游体验点

来源:温州网作者: 2014-09-28 10:36:44
核心提示:据了解,温州目前正在大力开展绿道建设,建成交通绿道2200公里,还建了一批骑行绿道、慢行绿道,成为我省绿道体系比较完整的城市。
查看评论

  温州网9月28日讯(记者 潘涌燚) 9月28日上午,温州市旅游局局长张纯洁做客温州网《温网议事厅》栏目,就“在创新中推动旅游产业转型”这一主题与网友在线交流。

  在访谈中,张纯洁介绍说,温州正在积极打造“诗画山水﹒时尚温州”旅游品牌,着力发展自驾游、生态健身游、都市时尚游等新业态,并围绕这些业态实施“十百千”项目创建。“温州到2016年底完成100个历史文化村落、100个乡村休闲观光园、100个森林公园(湿地公园)、100个自助旅游营地驿站、100个文化艺术参观点、100个智慧旅游体验点、100家特色旅游购物场所、100家乡村旅游客栈、100家星级特色餐馆、100家星级酒吧茶楼等特色旅游产品的创建任务。”

  张纯洁说,市委提出“发展时尚产业、建设时尚之都”的目标与方向,时尚之都其中一大块的内容应该是时尚旅游、时尚休闲。“作为时尚之都,应该更多去思考通过旅游休闲的形式,向市民、游客传递更多的时尚信息。同时,让他们更多体验到时尚的一些东西。比如油轮旅游,低空旅游,空中看雁荡、看海上百岛等等。”

  此外,张纯洁还就绿道建设进行了介绍。据了解,温州目前正在大力开展绿道建设,建成交通绿道2200公里,还建了一批骑行绿道、慢行绿道,成为我省绿道体系比较完整的城市。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