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长假期间 遇景区停车乱收费可向12301投诉

来源:温州网作者: 2014-09-28 11:13:33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9月28日讯(记者 潘涌燚)9月28日上午,温州市旅游局局长张纯洁做客温州网《温网议事厅》栏目,就“在创新中推动旅游产业转型”这一主题与网友在线交流。访谈中,有网友问,马上要进入十一长假,在温州不少景区经常会遇到没地方停车或是停车乱收费的情况,遇到这样的问题应该向哪里反映?

  张纯洁表示,停车难是一个全社会都需要关注的问题。“我们旅游部门正在推进这方面的工作,比如说对景区交通状况及时预报,还有就是对热点景区进行控制,再有一个就是提前做好预定和分流。”

  张纯洁说,今年A级旅游景区的整治,重点就是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其中就包括要解决好景区停车场问题。“经过去年整治了一年,已经有了初步的成效,今年要继续整治,使景区的质量得到提高。”

  张纯洁提醒,在十一长假期间,如果遇到停车乱收费可以拨打12301,向当地旅游主管部门进行投诉。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