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时政评论挑战赛第八轮话题:新常态

来源:温州网作者: 2014-09-29 08:27:38
核心提示:围绕“新常态”这一主题,首届温州时政评论挑战赛推出第八轮话题。
查看评论

  温州网9月29日讯(记者温婉)今年5月,“新常态”一词首次出现在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河南考察时的表述之中。这是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进入新阶段,正在建立起来的长久持续的新秩序、新状态的精辟概括。

  细心的人们发现,“新常态”不仅仅出现在经济领域,同样出现在政府改革、廉政建设、企业转型等诸多方面。对于温州人来说,新常态不仅是一种挑战,更是机遇。一网友如此留言:新常态是习总书记为我们开宗明义,指点方向。

  围绕“新常态”这一主题,首届温州时政评论挑战赛推出第八轮话题。请参赛者自拟标题撰写800字至1500字的原创评论,力求导向正面,观点鲜明。参赛作品要求于10月5日24时前发送至邮箱wzpinglun@foxmail.com 。另外,温州网注册用户也可直接发布于温网博客(blog.66wz.com)参赛。

  温州首届时政评论挑战赛为温州市第六届网络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该活动由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中共温州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温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主办,温州网、温州都市报承办。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陆向东|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