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时评挑战赛第六轮每周之星出炉

来源:温州网作者: 2014-09-30 08:41:46
核心提示:来自龙湾区代表队的参赛选手林郁郁和来自市总工会代表队的参赛选手娄洁被评为该轮“每周之星”。
查看评论

  温州网9月30日讯(记者温婉)今天上午,首届温州时政评论挑战赛公布第六轮“每周之星”评审结果。来自龙湾区代表队的参赛选手林郁郁和来自市总工会代表队的参赛选手娄洁被评为该轮“每周之星”。

  该轮话题以“中国梦”为主题,关注温州赶超发展和城市梦想。

  林郁郁的作品《从户籍制度改革看“中国梦”的实现》以平阳作为浙江农村综合改革试验户籍制度改革试点地区,将正式取消农业户口、非农业户口的性质划分、统一转换为“居民户口”为事例,论述并凸现了一个道理:中国梦、温州梦并非虚无空渺,而是实实在在的,正在一步一步地在实现。

  娄洁的作品《别把中国梦摆在书柜上》以95岁美国老太太打破吉尼斯记录、成为世界上最年长大学毕业生为例,提出并阐述了一个追梦圆梦的道理:要有一种将理想付诸实践的决心和坚持,切勿只停留在口头上、摆在书柜上。

  除两篇每周之星外,评委还选出了其它四篇优秀作品,读者可通过关注大赛官方微信“好评如潮”进行阅读。

  评委简介:胡方松,全国晚报学术委员会委员,温州日报原副总编辑,温州晚报原总编辑,温州书局文化策划有限公司总编辑。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陆向东|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