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小长假 多云为主 早晚温差较大

来源:温州网–温州都市报作者: 林泽微 2014-09-30 09:08:18
核心提示:这个长假的天气有一点点惊喜,温州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气温适宜,比较适合出游。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今天是国庆长假前最后一个工作日。伴着一颗蠢蠢欲动的心,相信很多人都已安排好了各种出游计划和休闲活动,只等着假期一到,就欢快地一一去实现。气象部门说,这个长假的天气有一点点惊喜,温州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气温适宜,比较适合出游。其中10月2日前后受弱冷空气影响,我市有弱降温和局部弱降水过程。10月4日~6日再次受冷空气影响,日平均气温过程降温幅度有4℃~6℃,10月4日~7日早晨和夜间较凉,最低气温18~20℃。受冷空气和海上台风活动的影响,10月5日~7日我市沿海海面将有8~10级偏北大风。

  另外,我市周边地区及华东其他省份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气温适宜,适合假日旅游,但早晚温差较大;假日后期,华东沿海海面有大风影响。

  气象部门提醒:预计10月5日~7日,我市沿海海面有8~10级大风过程,到岛屿旅游或计划出海的市民一定要安排好计划;10月4日~7日早晨和夜间较凉,注意适当添加衣物;假日期间火险气象等级偏高,户外活动注意用火安全,相关部门要加强防范;假日后期海上可能有热带气旋活动,大家要及时关注;由于未来天气形势可能会有变化,请市民及时关注各级气象台最新预报。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