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027

国庆小长假 衣食住行各类锦囊送给你

来源:温州网作者:鲍苗苗2014-09-30 15:56:58

   温州网9月30日讯(见习记者 鲍苗苗/整理)学习、生活、工作,你们统统快放开我,我要去给祖国母亲过生日了!想想今天就是最后一个工作日了,心潮澎湃难以自制有没有?!

  国庆小长假,不管是出游还是居家,放假版《生活汇》,小编都为你总结了生活智慧锦囊,快来打开看一看吧!

  一、看天气穿衣

  国庆黄金周,不管男生女生,怕是早已按捺不住自由的灵魂,想要出去玩了。那么秋季出游,该如何装扮自己为旅途增添风景呢?除了查看景区的天气,按天气着装,还需要掌握搭配技巧,穿出“你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的靓丽。

  女士篇:

  01、针织衫+配长裙

  不管是开襟衫还是套头衫,针织面料总能给人柔美亲和之感。穿在身上秀气逼人。搭配纯棉修身长裙,凉鞋,草帽,浪漫唯美风。

  02、呢子外套+连衣裙+打底裤

  打底裤在秋季是必不可少,尤其是在天气较为凉爽的风景区,又想穿出苗条感,选择一件长袖连衣裙,妥妥的韩范儿风格。

  03、T恤+短裙/牛仔短裤

  简单的白色T恤搭配格子短裙,甜美减龄,搭配牛仔短裤,清新养眼。不过为了应对早晚温差备件小外套还是很有必要。如果再搭配一双厚底帆布鞋,更有青春感了。

  04、卫衣+牛仔裤/连裙打底裤

  卫衣款式简单,宽松舒服,既落落大方宛如邻家女孩,又潮范十足,达人风范。

  男士篇:

  01、格子衬衫搭配休闲裤,休闲更有型。

  02、白色衬衫加上素色牛仔裤,足以吸引MM的眼球。

  03、毛线背心,既给人贴心的呵护,又能成为儒雅男人。

  04小立领的针织棒球针织开衫卫衣款,让你背包客更加休闲运动。

  宝贝篇:

  当然是辣妈们爱怎么打扮怎么打扮,亲子装是最温馨的选择!

  二、看地区吃食

  出门在外,一是看风景,二是吃美食。虽然不知道你的出游目的地在哪里,但是各地特色的美食小吃,还是需要一网打尽,绝不错过的!

  【温州】:特色小吃:           

   矮人松糕、长人馄饨、猪油渣、鸭舌、炒粉干、马蹄松、陡门头灯盏糕、猪脏粉、福寿糕、双炊糕、麻巧、胶冻、温州牛肉焙片、县前头汤圆、鱼丸汤、麻糍、楠溪江麦饼......

  【上海】:特色小吃:       

  清汤阳春面、糯米藕、小笼包、眉毛酥、排骨年糕、糟田螺、开洋葱油拌面、赤豆糕、酒酿圆子、梅花糕、菜饭、七巧果、油面筋塞肉、素菜包、桂花拉糕、萝卜拔丝、菜肉大馄饨......

  【杭州】:特色小吃:       

  小鸡、宋嫂鱼羹、西湖醋鱼、虾爆鳝面、印糕、油冬儿、葱包桧儿、西施舌、知味小笼、片儿川、蜜汁火方、猫耳朵、天目笋干、杭州酱鸭、八宝鱼头、建德烧饼、西湖桂花栗子羹......

  【福建】:特色小吃:       

  七星鱼丸、肉燕皮、土笋冻 、火烫花螺、润饼、深沪水丸、元宵丸、石狮甜果、桔红糕、泉州卤面、鸡卷、烘猪脚、鸡仔胎、手抓面、蕨须包、鲨鱼丸、闽西八大干、魔芋、妈祖糕......

  【广东】:特色小吃:       

  艇仔粥、马蹄糕、蒸肠粉 、云吞面、萝卜糕、广式月饼、桂花白糖糕、脆皮炸鲜奶、白云凤爪、鲍鱼鸡粥、潮汕菜脯焖冬瓜、豉汁排骨蒸陈村粉、蚝仔烙、荷香糯米鸡、干炒牛河......

  【北京】:特色小吃:       

  艾窝窝、炸酱面、糖火烧 驴打滚、褡裢火烧、螺丝转儿、糖卷果、姜丝排叉、糖耳朵、面茶、馓子麻花、萨其玛、焦圈、豌豆黄、豆馅烧饼......

  【台湾】特色小吃:       

  蚵仔煎、卤肉饭、香肠、鱼羹、 、包心鱼丸、生煎包、肉粽、担仔面、起司马铃薯、碳烤鸡排、蜜汁烧烤、奶茶、芋圆、天妇罗、棺材板、蜜豆冰、烤鱿鱼、臭豆腐、鼎边锉......

  【武汉】特色小吃:       

  蔡林记的热干面 、精武鸭脖、四季美的汤包、老通城的三鲜豆皮、顺香居的烧梅、谢荣德的面窝、蛋酒、糊米酒、生煎包、豆皮、鸡冠饺、蒸饺、重油烧麦、清蒸武昌鱼...... 

  【成都】特色小吃:       

  夫妻肺片、担担面、川北凉粉、 、、、水煮鱼、鱼香肉丝、蚂蚁上树、豇豆面、豆花肉片、川味卤肉、宫爆杏鲍菇、海鲜毛血旺、红油牛百叶、辣子鸡、钟水饺、蒜苗回锅肉、川味虾藕......

 [1] [2] [3] 下一页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