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苍南女孩确认在丽水遇害 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来源:温州网综合作者: 2014-09-30 15:48:1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小叶

  

  温州网讯 9月26日上午,小叶离开在丽水租住的房子,之后就没回去。当地警方透露,小叶最后一次出现在警方监控里,是在当地丽阳门公园附近的一个村庄,失踪期间她的手机没有通话记录。

  小叶1991年出生,苍南马站人,家住灵溪镇。去年从杭州一所高校毕业后,她去了乐清柳市工作。前阵子,她在苍南家里待了一段时间,9月23日离家。“到了以后她打电话给我报平安,我以为她回柳市了。”小叶的妈妈并不知道,原来女儿工作地点换了,9月23日离家后其实去了丽水。

  在丽水,小叶与一名同公司的女子合租。这名女子告诉小叶妈妈,她和小叶两人住一个房间、同睡一张床。9月25日晚上,小叶表现得一切正常。第二天,也就是9月26日,她说自己要出去会一个客户,当天晚上就一直没有回住处。次日,这名女子把这件事告诉同事,一名男同事到当地派出所报警。

  丽水市公安局莲都分局紫金派出所民警随后通知小叶在苍南的家属。9月28日,小叶的父母赶到丽水。昨天,小叶的姐姐也赶到。

  小叶的姐姐说,小叶的微信朋友圈最后一次发布状态是在9月24日,发的内容与工作有关,并无异常。

  据小叶姐姐所知,小叶此前一直从事房地产方面的工作。昨天,家人来到小叶所在公司,却被告知她已经辞职。“这只是公司单方面说的,我们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小叶的姐姐说。小叶妈妈了解到,女儿失去联系前所说要去会的那个客户,是一名从事餐饮业的男子。据小叶妈妈所知,女儿目前并没有男朋友。

  丽水当地警方称,监控显示,9月26日当天,小叶到达丽水的丽阳门公园后,又乘坐公交车前往附近一个村庄,之后的行踪就不在监控记录范围内了。

  由于小叶失踪前身上带着一只手机,目前刑侦人员已介入侦查,希望通过技术手段获取行踪信息。警方透露,失踪期间,小叶所带手机没有任何通话记录。小叶的手机昨晚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缙云县公安局新建派出所发布的案发地点照片

  最新消息:今天13时许,新浪认证微博@缙云县公安局新建派出所发布消息称,在丽水失联的苍南女子叶寒冰已遇害,当地警方抓获了犯罪嫌疑人舒银伟。不过14时许,相关该案件的两条微博被删除。

  该微博称,据丽水公安局110讯,丽水市莲都破获一起凶杀案。9月29日22时30分许,该局在莲都区职业技术学院对面小山包上一简易搭棚内抓获犯罪嫌疑人舒银伟(男,41岁,青田人)。至此,在当地微信朋友圈传得沸沸扬扬的“9月26日在丽水失联女孩叶寒冰”有了下落:已经被谋杀且被分尸。

  随后,该认证微博再发一条信息,称经审讯,2014年7月,舒银伟因受害人叶寒冰(女,22岁,温州苍南县人)推销房产而认识,9月26日,舒谎称请叶吃野猪肉将其骗至莲都区职高背面一山上简易棚内,后企图强奸叶,遭到受害人反抗后将其杀死,并分尸就地掩埋。该舒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案件正进一步侦查中。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