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判冤家》今开播 韩青改戏路上演“荒唐男”

来源:腾讯娱乐作者: 2014-09-30 16:57:56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谈判冤家》韩青剧照

  《谈判冤家》韩青、陈数(微博)

  腾讯娱乐讯今日,都市爱情剧《谈判冤家》将在东方卫视开播。该剧由著名导演杨磊执导,韩青、王雷、陈数、谢园等演员联袂主演,全剧讲述了一个屌丝男最终赢得女神芳心的姐弟恋故事。剧中实力演员韩青一改往日正面荧屏形象,饰演了乔楚(陈数饰)的丈夫方杰,上演了失踪、找小三等一幕幕荒唐男人戏码。

  《谈判冤家》中因债务纠纷而相识的屌丝王雷和女强人陈数,最终排除万难走在了一起。而引起俩人相识的这笔债务,就来自于陈数饰演的乔楚老公方杰。在与乔楚结婚十周年纪念日的当天,方杰突然无故失踪,并留给妻子乔楚一笔巨额欠款,自己则毫无踪影。而突然回来的方杰身边也多了另外一个女人,在方杰一句“和她在一起,她不像女人,我也不像男人”中,两人的婚姻似乎也走到了尽头。

  对于这个和自己之前的荧屏角色发差较大的人物,韩青也坦言道,“在现代剧中我的确很少演这种反面角色,当然他也不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坏人,婚姻中出现的问题往往都是两个人的,有些矛盾的产生根源是一早就种下了的,根深蒂固的。”

  而作为拥有着深厚的表演功底和强劲舞台表演经验的实力演员,韩青也曾在《乱世飘萍》、《赌王风云》、《大贪官和珅》、《决战黎明》等众多热播剧中饰演主演角色。

  除了今晚要播出的《谈判冤家》外,由韩青担纲男一号的公安大戏《清网》也预计将于十月底登陆央视,剧中韩青将饰演“清网办”刑侦支队支队长冯鸿涛,上演了一系列精彩紧张的侦破故事,值得期待。‍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