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山口组成员参与福岛核尘清扫工作 遭警方逮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2014-09-30 17:19:57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资料图:2011年11月,日本媒体和外国媒体代表前往采访经历“3·11”大地震的福岛。图为福岛第一核电站内部情况。中新社发

  中新网9月30日电据日本新闻网报道,日本黑社会组织山口组的成员参与福岛县核污染灾区的核尘清扫工作,9月30日遭到警方的逮捕。

  山口组所在的兵库县警察本部发表的消息说,33岁的山口组成员浜野友章隐瞒自己的背景,作为大阪府一家劳动人材公司派遣的职员前往福岛县的核污染地区川町,从今年4月至8月间参与核尘清扫工作。

  报道称,由于日本政府禁止黑社会组织参与这一项工作,因此被控违反了劳动者派遣法。

  9月30日,兵库县警方连同劳动人材公司社长川西元在内共3人予以了逮捕。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