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义街道开展老人节活动暨反邪教宣传活动

2014年10月08日 15:11:15来源:仰义街道610办公室
核心提示: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仰新社区开展了“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老人节活动暨反邪教宣传活动。

  9月29日下午,仰新社区约300名老人进行聚餐晚宴。晚宴上,社区书记夏克光与志愿者精心策划了精彩的节目与老人们互动,让老人们都踊跃地参与到游戏中来,使晚宴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此外,街道610办工作人员借这次活动,把反邪教专题融入其中,在活动现场悬挂了“提高生活品味,自觉抵制邪教侵蚀”的横幅标语,分发《崇尚文明远离邪教八问八答》宣传资料,让老年人感受到邪教的危害。据统计,悬挂横幅5条,分发宣传资料500余份。

  通过这次聚餐活动,极大的丰富了老人们的生活,促进老人与社会与人们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提高了他们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意识,营造了敬老、助老、崇尚文明、远离邪教的社区风尚。

本文转自: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