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兰《星际穿越》再曝预告 麦康纳登陆神秘星球

来源:搜狐娱乐作者: 2014-10-08 15:37:24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加载视频hellip;

  马修-麦康纳与女儿挥泪告别

  安妮-海瑟薇成为探险队的唯一一位女性宇航员

  由《蝙蝠侠前传》三部曲系列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新晋奥斯卡影帝马修-麦康纳、安妮-海瑟薇、杰西卡-查斯坦等好莱坞一线大咖联袂主演的科幻史诗巨制《星际穿越》今日发布了一支时长2分半的最新预告。这款预告片中不仅含有大量令人震撼、窒息的恢弘宇宙奇观,还曝光了主演们登陆神秘星球的场景,这似乎预示着距离太空之旅任务的成功又近了一步,这场永久离开地球穿越神秘虫洞的宇宙航旅正一步步开启。

  逃离地球倒计时诺兰带你穿越星际

  《星际穿越》以地球末日危机为大背景,未来地球环境急剧恶化,人类生存境况堪忧,马修-麦康纳与安妮-海瑟薇等人被选中成为拯救人类未来的研究人员,离开家人与地球踏上寻找希望与生机的太空之旅,这支探险队利用科学家对宇宙“虫洞”的全新研究,展开了一场未知的的星际航行之旅。

  这支预告片呈现了马修-麦康纳与安妮-海瑟薇等人进入浩瀚太空寻找目标星球的场景。就像曝光的视频中所提到的那样,“人们终究要离开地球”,这一次探险队的使命不再是拯救地球,他们的飞船带着人类最后的期盼离开地球,掠过土星光环,历经种种磨难和挑战前往太阳系之外试图寻找到适宜人类生存的星球。这将是一次未知的、充满无限挑战的艰巨任务,对观众而言也是一次超越想象和认知极限的绝妙之旅。此外视频中还曝光了更多令人目眩的宇宙奇观:浩淼无际的星系、陌生庞大的星体、神秘未知的虫洞……此次诺兰将用自己的镜头语言,给观众们呈现出独具风格的“诺兰式”宇宙。

  神秘星球终曝光预设任务结果终成谜

  预告片中探险队一行人终于靠近目标星球,并且成功登陆。可是这里却是一片冰雪天地的景象。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从飞船内望去阻挡于眼前的巨型屏障并非想象中的“山”,而是垂直掀起的“巨浪”。而安妮-海瑟薇也不得已跳入一片汪洋中执行神秘任务,口中更是不停默念“我不行”,由此可见这项任务的困难指数相当高,把一向拼命的“女神”也吓得花容失色。

  中国自古就有“天上一日,地上一年”的传说,而在这支预告片似乎也预示了这一幕的发生。在地球上等待父亲归来的“墨菲”已长大成人,可是此时的马修-麦康纳还保持着离开地球时的容貌,想必这一次诺兰定会结合科学的理论和无限的想象来诠释这一状况,去讲述同时发生在地球上和外太空的精彩故事。而究竟这个看起来荒芜寂寥的星球是否存在外星生命,是否适合人类迁徙居住,此次探索任务能否成功,就要等到影片上映后一一解答了。

  由《盗梦空间》、《蝙蝠侠前传》三部曲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编剧并执导,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得主马修-麦康纳、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安妮-海瑟薇领衔主演,杰西卡-查斯坦、卡西-阿弗莱克、韦斯-本特利、托弗-戈瑞斯、马特-达蒙等好莱坞一线大咖强势加盟的2014科幻巨制《星际穿越》即将于11月7日北美上映,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见习)|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