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别十年再登金鹰舞台 孙俪有望梅开二度

来源:新浪娱乐作者: 2014-10-11 17:04:57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孙俪

  新浪娱乐讯第十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暨第2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颁奖晚会将于10月12日19:35开启大幕,十年前生日当天夺得“电视剧女演员奖”和“最具人气奖”双料大奖后的孙俪,目前确定出席颁奖晚会,并凭借《辣妈正传》入围“观众最喜爱的电视剧演员奖”,暌违十年再次相聚,孙俪坦言:意义非凡。

  孙俪自2004年在金鹰节折桂后已时隔十年,再次回归金鹰节的舞台,不论对于她自己还是对于观众,确实意义非凡。2004年9月26日,年仅22岁的孙俪以《玉观音》中成功塑造的“安心”一角,一举成为第五届金鹰节唯一获得“电视剧女演员奖”和“最具人气奖”两个大奖的非专业演员,而当天也是她的生日。晚会现场的她激动落泪。在第二个奖项揭晓时,观众更报以更热烈和持久的欢呼与掌声,以表达对这个执着于表演和梦想的女孩的支持与喜爱。十年时间转瞬即逝,十年间,孙俪不仅有了自己幸福的家庭,还仍然在荧屏上继续发光发热,而她的此番亮相也成为了当晚最大的看点之一。

  从《甄嬛传》到《辣妈正传》,伴随着一部部经典剧集,孙俪扮演的角色早已深入人心,而当时《甄嬛传》中的甄嬛体更是流传至今。孙俪不仅让观众看到了另一个不同的自己,自然而有趣的表演方式也得到了业界内外的一致认可。在本届金鹰节,孙俪凭借超高的人气,在“最具人气演员奖”的投票通道中位列前端。十年时光,孙俪虽不算高产,却可谓佳作不断,不论是《幸福像花儿一样》中清纯的杜鹃,《小姨多鹤》中隐忍的多鹤,《甄嬛传》中霸气的甄嬛,还是正在热拍、未播先火的《芈月传》,都见证着一个个收视佳话的诞生,让她成为了当之无愧的演技派代表,而此次带着久别重逢的情绪再次回到金鹰节的舞台,是否可以摘得桂冠,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