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首支国产战斗舰将退役 执勤官兵登舰留念(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2014-10-11 17:07:57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韩国执勤官兵和家属登上“蔚山”级护卫舰,在一起用餐后合影留念,并参观了“蔚山”级护卫舰的每个角落。(韩联社)

  中新网10月11日电据韩联社报道,开启了韩国国产战斗舰时代的“蔚山”级护卫舰将于今年年底退役,11日,韩国在镇海军港举行“蔚山”级护卫舰的最后公开活动。

  据报道,在当天的公开活动中,邀请了170余名“蔚山”级护卫舰的执勤官兵和家属。他们登上“蔚山”级护卫舰,将士们在一起用餐后合影留念,并参观了“蔚山”级护卫舰的每个角落。

  报道称,“蔚山”级护卫舰将于12月31日举行退役仪式,结束其34年的航行。

  据悉,“蔚山”级首舰于1979年建造,1980年4月下水,1981年1月加入现役。它是韩国海军自己设计、建造的多用途、轻型护卫舰。该级舰是一种以近海巡逻为主的舰艇,主要以较快的航速为设计思想,动力方案为“双燃双柴”,因此其最大航速能达到34节,是韩国海军现役舰艇中速度最快的。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