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厘米粗榕树被刮断 砸伤了两辆尼桑

来源:温州网–温州晚报作者: 2014-10-13 06:12:11
核心提示:昨天上午9时许,受“黄蜂”台风外围影响,市区学院中路57号平安易居店门口,一棵直径约为40厘米的榕树被大风刮断,砸到了停在树下的两辆尼桑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9时许,受“黄蜂”台风外围影响,市区学院中路57号平安易居店门口,一棵直径约为40厘米的榕树被大风刮断,砸到了停在树下的两辆尼桑(上图)。

  上午10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人行道上的榕树枝桠对半断裂,一侧压倒在了两辆车上,园林绿化部门人员正用切割机切割落在路上的树枝。

  据工作人员介绍,这株榕树大约20年的树龄,长约11米,树干直径约有40厘米。

  一位附近上班的工作人员目睹了断裂时的一刻,“早上风很大,树摇晃得厉害,突然‘啪’的一声,树枝慢慢就断裂了,压在了车上。”

  两辆停在树下的车辆都是尼桑,其中一位车主在附近过夜,因为没有地方停车,停在了树下,没想到第二天树干正好倒在了车上,车辆受损情况比较严重,车顶和后备厢已经变形,后车窗玻璃已经砸碎。

  另外一辆车主临时停车吃早餐,所幸车辆“伤势”不大。此外,受压的还有一辆自行车。

  鹿城区园林绿化管理处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府东路上也有一处榕树被刮断。

  “这次情况还是比较少见的,毕竟天气晴朗。”工作人员解释道。“不过还是要提醒行人,遇上台风天,不要将车停在树下。”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