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翼飞Young”温州好声音16强产生 90后齐亮相

来源:温州网作者: 徐振宇 2014-10-13 11:30:27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16强学员集体合影
学员王天

  相关报道:“天翼飞Young温州好声音”等你来挑战

            “天翼飞Young”温州好声音录影棚选拔32强

  温州网讯 (见习记者 徐振宇)昨晚,“天翼飞Young”——温州好声音,32强进16强的半决赛在温州广电中心演播厅举行,新晋的16强选手以随机的方式被分到四位评委老师的队伍之中,最终的冠亚军将会由这4支队伍PK产生。

  半决赛以每位歌手依次上台演唱,评委点评后再打分的形式进行。除了赛制上采用只认声音不认人的选拔方式突破外,许多90后年轻声音的集体亮相也是本次比赛的亮点。在32强中就有七位选手是以学生的身份参加比赛,他们中不少人来自大学城的海选,而仅仅在大学城赛区就有700多名学生参加比赛。其中年龄最小的一位16强选手姚思阳,今年刚刚成年。

  在比赛进行过半时,来自温州大学的郑小倩有些紧张,尽管参加过许多比赛,包括中国梦之声的温州区决赛,但这次半决赛仍让她有些坐立难安。“大概是因为评委老师的点评都比较犀利,我在要唱的曲目《Money》最后一段加了些美声的唱法,不知道评委老师能不能接受。”她解释道。

  随着赛事的推进,她的担心显得有些多余。“这是今晚英文歌唱的最好一位,”评委老师在听完郑小倩的演唱后点评道。另一位评委导师柯皓燃也表达了自己的欣赏之意,“我很喜欢你这样能把舞台用上的学员,毕竟舞台搭建不容易,学员应该更好地去利用。”

  但不是所有学员都有如此好运,一位选手有些吃力地演唱完一首高难度曲目后,余毕华老师犀利地点评为:“你开口唱歌时,我感觉整个比赛时间都被拉长了。”整场比赛中,余老师犀利的言辞也成了半决赛一大看点。

  据悉,最终产生的冠、亚、季军,将代表温州参加10月31日在温州体育馆举行的“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温州站的演出,与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冠军李琦、毅光年组合、田园、李秋泽,以及今年第三季的“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同台演出,同时前十六强选手将推送给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导演组,以实现歌手更大舞台的梦想。

  本次活动由中国电信温州分公司、温视都市生活频道、温州市流行乐团、温州市流行音乐协会共同举办。温视都市生活频道、腾讯视频将同步播出本次温州好声音的全程赛事。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见习)|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