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姑娘过生日别出心裁 山谷里穿唐装办party(0/0)

5秒

  温州网10月13日讯(记者 叶双莲/文 金肖武/摄)幽静的山谷里,溪水潺潺,一群姑娘穿着唐装,欣赏着美景吃着美食喝着美酒——别误会,她们可不是在拍戏,而是在举办一个别出心裁的生日party。

  “有一天我们开车经过永嘉桥头溪心一个山谷,觉得这里很美,当时就说:要不在这里举办个party吧。”这次生日party的主人公之一邹圆圆道出了举办这个唐装Party的原因。“恰好昨天是我的生日,明天是我姐姐的生日,于是决定一起在那里举办这个唐装生日party。”

  说干就干。姐妹俩立即付诸行动,约了6个闺蜜和2个爱摄影的朋友一起参加party。

  邹圆圆介绍,她自己是一家画室的主人,姐姐平时是摄影创作者。道具这些不成问题。“我们就买了唐装、吃的和喝的,花费其实就几千块钱。”邹圆圆说。

  “从有这个想法,到完成布置开起生日party,前后不过一周时间。都是我们自己完成的。”邹圆圆爽朗地笑着:“大家可能觉得办这样的party很新奇,但是对于我们却再平常不过了。我们都比较会享受生活,平时也经常办旗袍趴、汉服趴、民族秀等。”

N来源:温州网|作者: 记者 叶双莲/文 金肖武/摄 |编辑: 叶双莲|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新闻有读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二维码订阅温州网微信工作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