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报业新媒体发展大会 副秘书长胡怀福致辞

来源:温州网作者: 2014-10-16 09:11:42
核心提示:希望温州报业的同志们学习各地报业的先进经验,抓住媒体发展的重要机遇,不断的推进媒体深度融合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记者温婉) 10月16日上午,首届中国报业新媒体发展大会暨2013-2014中国报业融合发展创新奖颁奖典礼在温州开幕。

  本次大会,由中国报业协会主办,温州市委外宣办、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中国报业全媒体发展研究中心承办,来自中国报协、人民网、经济参考报、解放军报、其他各省市的报业集团主要负责人、新闻院校新媒体研究专家学者等200余位嘉宾参加本次大会,现场分享报业“融合创新发展”案例,共同探讨新媒体融合发展问题。

  中国报业协会副秘书长胡怀福致辞,他说,随着现代信息传播技术迅猛变革,新兴媒体快速发展,社会舆论和传播渠道更加复杂多元,媒体格局和舆论生态不断重塑调整,给传统媒体带来越来越大的挑战和竞争压力。全媒体时代,如何顺应形势积极变革创新、融合发展,对于实现报业持续健康发展,更好地承担起肩负的光荣使命和责任担当有着重要的意义。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应忠彭|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