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014中国报业融合发展十大新锐人物名单出炉

来源:温州网作者: 2014-10-16 09:49:07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10月16日讯(记者 潘涌燚)10月16日,首届中国报业新媒体发展大会暨2013-2014中国报业融合发展创新奖颁奖典礼今天上午在温州举行。

  在上午的大会上,中国报业协会颁发了2013-2014中国报业融合发展十大新锐人物奖。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河北新闻网总经理张保安,承德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杨宝林,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战略发展总监张德君,萧山日报社社长王柏华,瑞安日报社社长徐德友,合肥报业集团江淮晨报编委、江淮网总编辑汪雷,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新媒体中心主任、新媒体公司总经理张朝辉,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楚网总经理余凯,团结报社社长、总编辑刘世树,吴江日报社社长徐国平等获此项荣誉。

  泉州晚报社网络新闻部副主任苏智峰,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商报社编委鲁军获提名奖。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林振将|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