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报业集团张东明:媒体融合需着眼数字化转型

来源:温州网作者: 2014-10-16 14:45:3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10月16日讯(记者 温婉)10月16日下午,首届中国报业新媒体发展大会继续进行。南方报业集团总编辑、南方日报社社长张东明率先以《积极探索,锐意创新,全力推动媒体融合》为题,拉开下午大会的序幕。

  在演讲中,张东明为大家分享了南方报业集团在媒体融合上的一些探索。张东明表示,着眼数字化转型,推进网络、移动、广电、户外媒体,十分重要。集团要提出加快转型、融合发展的发展方针,坚持内容为本,强化品质传播,在转型升级中建设发展新媒体,在媒体融合发展当中形成一体化发展。

  除了“一体”外,南方报业还有“两翼”。一方面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加快集团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的壮大,另一方面发挥集团新媒体孵化组织运营作用,激发全体员工的创造力。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林振将|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