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维东:三个方面讲融合的内容落到实处

来源:温州网作者: 2014-10-16 16:56:4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10月16日讯(记者 温婉)10月16日下午,首届中国报业新媒体发展大会继续进行,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新媒体高级经理仲维东以《媒介融合下的新媒体基因重塑》与大家探讨北大方正在媒体落点上的新探索。

  在演讲一开始,仲维东先通过一战百年纪念专题和《纽约时报》APP这两个案例,总结认为,无论是报社还是传媒,有很多资源、数据,这些都是有用有价值的东西,把这些价值调动起来,来提升新媒体的东西,这是的融合也是一个点。

  对于知道需要融合的内容,怎么样把融合的内容落到实处这个问题?仲维东总结,第一,新媒体矩阵平台,面向新媒体的融合,媒介的融合是最直观的,找到对应的产品落地。第二,大数据,是未来新媒体是智能化的趋势,例如手机智能的天气预报推出来后,连续两天看了天气预报,第三天天气预报就会自动向你发送过来。这块需要我们很好的利用大数据把新媒体的东西落地。第三,从媒体融合一体化平台,到全媒体整合营销平台,到互联网信息服务,找到非常好的着陆点,不断总结发展。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林振将|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