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商学院院长张一力现场分享故事 谈温商回归

来源:温州网作者: 2014-10-16 17:36:18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10月16日讯(记者 潘涌燚)10月16日下午,温州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商务局(网络经济局)、经济技术开发区等部门单位的“一把手”做客《温网议事厅》和《政情民意中间站》栏目,围绕“发展网络经济 助推时尚之都”主题,与企业创业者、网络观察员、草根记者及网友一起在场对话“看产业”,探讨温州经济发展转型升级之道。

  在对话现场,温州大学商学院院长张一力和部门单位的“一把手”分享了一个自己亲身经历的故事。“这几年温州开办了众多文化园区,但是我们去调研的时候,发现早期一批在温州做文化产业的人纷纷转战上海、杭州等地。”随后,他提出了自己的问题,“既然温州要打造时尚之都,那么如何吸引在外的温商对接时尚产业?”

  陈向东介绍说,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推出了温商回归工程,吸引了全国各地温商回乡考察项目、进行洽谈和投资,这里面很多项目都涉及到时尚之都的打造。“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尽快让这些项目落地,为时尚之都添力。”

  此外,温州市商务局(网络经济局)局长陈向东表示,打造时尚之都是庞大的系统工程,需要各个部门共同谋划和推进。“打造时尚之都涉及方方面面,温州不但要挖掘、梳理时尚之都的建设,更要多考虑在外温商的回归,去推动温州时尚之都建设。”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