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日报传媒集团总经理王世昌:提前布局新媒体

来源:温州网作者: 2014-10-16 17:54:29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10月16日讯(记者 潘涌燚)“今天下午看了参会老总发了这么一条微信,说的是你不做新媒体,新媒体就做死你。我们之所以做新媒体,就是怕被新媒体做死。”十堰日报传媒集团总经理、副董事长王世昌说。

  10月16日,首届中国报业新媒体发展大会暨2013-2014中国报业融合发展创新奖颁奖典礼在温州继续举行。在会上,王世昌作了题为《新媒体发展创新主要情况及影响力表现数据》的演讲。

  王世昌介绍说,从2006年8月份开始,十堰日报传媒集团提前部署建设一个超区域的新媒体。通过这几年的发展打造成了四报九网一刊一栏,成立了18家子公司,形成了定位准确的路子。“在内容本地化方面,我们打造新媒体的核心竞争力,突出本地化,突出报道的及时性,发挥地方新闻的作用。”

  在终端移动方面,十堰日报传媒集团同样提前布局抢占了未来新媒体的制高点。“我们现在建立了两个客户端,一个是新闻客户端,一个是旅游的生活服务客户端。新闻客户端上线半年时间达到了3万多用户,活跃用户达到了4000多用户。”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