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家波谈移动平台的营销盈利 关键是本地化移动化

来源:温州网作者: 2014-10-16 19:06:34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10月16日讯(记者 温婉)10月16日下午,首届中国报业新媒体发展大会继续进行,青岛日报报业集团掌控传媒总经理杨家波以《构建移动平台,引领媒体升级》为题,为大家介绍了青岛日报报业集团在媒体融合的一些有益探索。

  在演讲一开始,就先放了一段气势磅礴的视频,这是青岛日报报业集团旗下产品的宣传片。随后,他以青岛掌上APP为例,谈到移动平台的营销和盈利模式。

  杨家波表示,关于媒体还有一个更新的融合,就是媒体企业化,企业媒体化。同时帮助企业做新媒体的建设,是我们最大的挑战也是我们最大的机遇。最关键的就是社交、本地化、移动化。

  杨家波认为,APP的定义是最快的新闻,是掌上的直播,需要做到要好看好玩好用。杨家波也预测,APP广告会超过PC端,广告的内容化、个性化是必然趋势。同时还有掌上微信,在微信平台上开辟媒体播报的平台。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林振将|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