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报业新媒体公司马健龙:我们只想脚踏实地

来源:温州网作者: 2014-10-16 19:06:34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10月16日讯(记者 潘涌燚)10月16日,由中国报业协会主办,温州市委外宣办、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中国报业全媒体发展研究中心承办的“首届中国报业新媒体发展大会暨2013-2014中国报业融合发展创新奖颁奖典礼”在温州举行。天津报业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马健龙做了题为《我们不需要翅膀,我们只想脚踏实地》的演讲。

  马健龙认为,现在新媒体的发展趋势,一是互动化。二是视频化,有短文章的时候不愿意看长文章,有视频不看文章,有视频连图片都懒得看。这是互联网的规律,也是年轻人的规律。微信6.0推出了一个短视频。三是互动应用化,其实就是互联网服务。四是今天重点讲的区域化,未来中国互联网区域化是必然的趋势。

  马健龙表示,报业新媒体人只要用好地缘人脉、内容整合、区域品牌、政治资源优势,就可以一招制敌。“报业集团就要做一个类似城门的东西,让我们城市的读者都免费上我这个网,从我这个门进去,不收流量费,快速的打造城市移动互联网的入口,形成一个闭环。”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