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总经理高亢:拥抱变化才有未来

来源:温州网作者: 2014-10-16 19:06:34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10月16日讯(记者 潘涌燚)10月16日,由中国报业协会主办,温州市委外宣办、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中国报业全媒体发展研究中心承办的“首届中国报业新媒体发展大会暨2013-2014中国报业融合发展创新奖颁奖典礼”在温州举行。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河网总经理高亢作了题为《拥抱变化才有未来-大河网媒体融合实践路径与思考》的演讲。

  高亢表示,在未来竞争市场当中,重点要讨论四个问题。一是学习国内外公司的架构和生产理念,互联网很重要的岗位是融合经理,他可以把新闻稿、报纸当作一个产品,努力的让它更符合产品的设计和规律。二是互相借鉴特点。三是打通平台,实现综合服务和能力,热的词是大数据和互联网思维,想办法把他们吸引过来。四是加大对技术的投入,技术是它的核心所在,这恰恰是传统媒体的短板。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