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鹿城金融形象增光添彩

来源:温州网鹿城支站作者: 陈晨 2014-10-17 14:31:49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陈晨 摄

  温州网鹿城支站讯 12月17日,鹿城区委副书记、区长朱崇敏赴台州银行温州分行开展工作调研。朱崇敏勉励该行要全行上下团结一致,抓住机遇,加快发展,努力实现更高的发展目标。

  隆冬时节寒意渐浓,但年底冲刺的热潮使台州银行处处涌动着勃勃生机。台州银行自2010年4月入驻温州以来,始终坚持服务温州中小企业的市场定位,扶持了一大批小微企业的发展。针对小微企业普遍没有规范报表、企业资产和个人资产难以厘清,风险难以判断的难题,独创“下户调查、眼见为实、自编报表、交叉检查”的交叉检验信贷技术,推出适合小微企业的小本贷款、信用贷款、保证贷款、互助担保基金等特色贷款产品,有效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贷款难等问题。

  在听取银行有关负责人所作的工作汇报后,朱崇敏高度肯定了台州银行入驻温州来所取得的成绩。他说,台州银行准确定位服务温州经济、服务中小企,准确的定位将有效促进分行特色发展,也为鹿城地区居民提供了优质的金融产品,为鹿城金融形象建设增光添彩。

  朱崇敏对台州银行在鹿城地区的发展充满期待并寄语,要乘势而上。延续好的发展态势,抓住新的发展机遇,在资产质量、存款数量、贷款规模等方面要有大的突破。要强化管理。要把主要工作做实,加强精细化管理,努力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办成优质银行、精品银行。要提升形象。要做到服务好、信誉好、形象好,使地方银行品牌形象深入人心。要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加强宣传,充分利用新闻媒体、户外广告等多种载体,提高知名度和美誉度。要做大做强。借鉴他行经验,努力实现自身上等升级。分支机构覆盖县域、遍布主要社区,全面提升对地方经济发展的服务功能、服务水平和贡献度。

  鹿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瑞荣参加调研。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