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抓发展第一要务 做强做大实体经济

来源:温州网鹿城支站作者: 陈晨 2014-10-17 14:36:09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陈晨摄

  温州网鹿城支站讯 日前,鹿城区委副书记、区长朱崇敏率领国土、经信、地税等部门负责人,深入鹿城轻工产业园区,对部分重点骨干企业的新一年发展情况进行调研。调研中,朱崇敏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里集聚力量、加快发展,为鹿城经济实现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贡献。

  当天上午,朱崇敏和副区长杨德听一行来到浙江正耀鞋材有限公司,深入车间一线,了解企业生产运行、市场订单等情况。他鼓励该公司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支持和帮助下,研究经营战略和多元化发展思路,创新企业管理,拓展市场空间,把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各级各部门要及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搞好协调服务,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力度,优化发展环境,为企业提供更加快速、便捷、高效的服务,创造更加宽松的外部环境。

  在浙江绿电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朱崇敏实地参观了企业研发中心等部门,深入了解了企业在销售、企业信息化管理平台一体化项目建设、企业自主创新等方面的情况。他希望企业在危机前更要抢抓机遇,加大自主创新力度,向科技型企业迈进,研发生产出科技含量高的高端产品。同时,相关部门要给予企业最好的服务,让企业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做大做强上。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朱崇敏听取了鹿城轻工产业园区管委会的工作汇报和亟需政府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朱崇敏强调,2013年是鹿城“创首善之区、建幸福鹿城”的关键之年,也是经济转型发展的攻坚之年。全区广大企业要牢牢把握实体经济这一发展之本,进一步优化存量、扩大增量,为经济平稳增长提供最有力保障。要继续加大产业结构调整力度,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益的发展。各级各部门要深入企业一线,了解企业需求,全力帮助企业化解发展制约,创造良好环境,为全区经济实现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