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区区长朱崇敏10月23日对话网友 请您提问

来源:温州网作者: 2014-10-20 12:29:39
核心提示:10月23日上午,温州市鹿城区区长朱崇敏将做客温州网《温网议事厅》栏目,就“活力时尚 魅力鹿城”这一主题与网友在线交流。届时,温州网将进行视频、图文直播。
查看评论

  温州网10月17日讯(温婉) 10月23日上午,温州市鹿城区区长朱崇敏将做客温州网《温网议事厅》栏目,就“活力时尚 魅力鹿城”这一主题与网友在线交流。届时,温州网将进行视频、图文直播。

  即日起,您可以登录温州网首页(www.66wz.com)点击相关专题留言、提问;移动手机用户也可以发送手机短信到1065800078561;微博用户,可以编辑内容以#温网议事厅#为话题@温州网。

  进入论坛提问

  届时,温州网将把您的问题提交给朱崇敏现场回答,如果没能现场答复,栏目组也将整理相关问题请嘉宾给出书面答复。

  

  嘉宾介绍

  朱崇敏 ,现任温州市鹿城区委副书记、鹿城区区长。

  男,汉族,浙江临海人,1968年12月生,1989年8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曾任临海市粮食局干部,台州市(地)团委干部、农工青年部副部长、市直机关团工委书记,仙居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天台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温州市鹿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区人民政府党组书记等职。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