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司机早起犯困 开车连撞护栏刮倒环卫工

来源:温州网–温州都市报作者: 刘君眉 王喜印 2014-10-19 09:59:52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早晨7点左右,在市区飞霞南路龟湖商厦附近,一辆轿车撞上护栏后,又刮倒一名环卫工人,最后撞上垃圾车,车身上满是垃圾。事故究竟是怎么发生的?

  飞霞南路马鞍池东路交叉路口到飞霞南路龟湖路交叉路口之间的两百多米路段,是环卫工人张师傅的清扫范围。张师傅说,事发前,他在飞霞南路靠近龟湖路路口处的人行道上清扫最后一段路的垃圾,听见“砰砰砰”的巨响后,弯腰清扫的他立刻起身抬头,只见一辆轿车直冲过来,他连忙后退,可轿车的后视镜还是刮到他的右手,他当即倒在地上,被吓得不轻。

  肇事轿车继续往前冲了十余米,撞上张师傅的垃圾车,上百斤垃圾散落一地,轿车车头也受损,车身堆满垃圾。

  这辆车的司机姓徐,永嘉人,驾龄六七年。徐先生说,当天早上不到7点,他接到朋友的电话去店里拿货,刚从马鞍池东路红绿灯处拐弯,没多久就撞上护栏。当时他一路上迷迷糊糊的,事发后也不记得具体细节。

  当天上午,徐先生陪同张师傅前往医院检查,发现张师傅的右手肌肉拉伤,需要在家休养一段时间。

  徐先生说,他平日都是凌晨一两点睡觉,一大早起来确实犯困,发生这样的意外后,他以后会更加注意。

  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这正是:

  早上开车连续撞,

  环卫工人被刮伤;

  事故调查问司机,

  自称当时困得慌。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