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学员登场与温州粉丝同台PK 场面一定火爆

来源:Tom娱乐作者: 2014-10-20 14:06:15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中国电信与中国好声音联手,共同打造的“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全国巡演温州站”将于10月31号在温州体育馆激情唱响。想亲临演唱会现场吗?想与你的偶像面对面交流吗?在温州站上,粉丝们可以与学员同台对唱PK。

  一、阵容浩大吸引众多眼球

  好声音十六强学员将悉数登场,成为中国好声音历次巡演中规模最大的一次。届时广大学员们会施展自己的多面唱功,给广大歌迷们朋友们带来一曲曲劲歌热歌,相信会再引现场火爆气氛,带来歌迷与学员们的全场激情互动。

  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温州站的明星名单已经出炉,“中国好声音”歌手蘑菇兄弟、郑虹、张欣奕、邹宏宇等明星学员将相约温州城。这次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温州站将是温州下半年最大的音乐盛宴,众多粉丝将齐聚温州体育馆。

  二、同台献唱,再掀现场PK新热潮

  据悉,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温州站在参唱学员的选拔上,很多学员渴望与中国好声音明星学员同台演出,为了在音乐道路上走的更远、唱的更响,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温州站在决定来温州巡演之前,是通过海选的50强进入录影棚的方式来进行第二轮选拔的。

  记者了解到,此次选拨是公平公正的。选手需要在录音棚里演唱一首歌,导演组在另外的房间里监听,抛却其他的条件,仅仅根据音色辨识度这个重要的标准来对选手选拔。只闻其声不见其人,这种方式也更加能考验选手的音乐感觉与嗓音特色。

  三、众多实力唱将魅力组合

  选拔出优秀的学员之后,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温州站的演出将采用与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冠军李琦、光年组合、赵露、田园、李秋泽,以及今年第三季的“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同台演出的模式,明星学员的加入,是对新学员的鼓舞和激励,也用自身的魅力给粉丝们带来了更具特色的听觉享受。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见习)|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